【4001百老汇官网】吉林市与国药控股创服医疗技术(上海)有限公司举行工作会谈

来源:   时间: 2023-10-11 16:18
10月9日,市委书记胡斌与来吉考察的国药控股创服医疗技术(上海)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胜君一行举行工作会谈,双方就加强医疗健康产业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。

胡斌指出,吉林市历史悠长,山水资源独树一帜,产业基础雄厚,医疗资源丰富,发展前景广阔。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吉林市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,使江城成为投资兴业的新热土。希望国控创服抢抓发展机遇,深挖合作领域,统筹产业布局,加快推进医疗健康产业园等项目落位见效。吉林市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,推动双方深化务实合作、实现互利共赢。

刘胜君表示,国控创服与吉林市发展战略契合度高,互补优势明显,合作潜力巨大,对在吉投资充满信心。公司将充分发挥运营、资源等优势,与吉林市加强产业对接,在院感控制、医学工程、智慧照护等领域加大投资合作力度,助力吉林市医疗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。

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守华、管委会主任焦继国参加会谈。

来源:江城日报记者 李洪洲